往后余生

虹七—现代pa/人设

虽然是现代pa但是跟地球并不像,他们生活的地方叫做Q国,以此还有M国,两个国家彼此不爽,虹猫他们属于帝国的黑暗面。两国表面光鲜亮丽背地里已经腐烂不堪,而七侠则是棋子,手腕上带有特质手链一旦发现对帝国有危害就会引爆。七人是帝国挑选出来最优秀的,但是如果达不到标准,便会摧毁。(虽然是现代pa但是只有冷兵器没有热武器(除了炸弹)前面是代号。

全员恶人(大概?)

虹猫-白虹,外表儒雅随和,20岁。现如今在特别行动组HQ小组,担任队长一职。格斗、剑法等一流。在战斗方面是数一数二的天才。智商max情商就是个比木头还木头的娃子(但是在特定任务却比海王还要会)。

性格上并不会多管闲事,哪怕仍然拥有着满腔正气要救人也只会看价值。长虹剑-好似满腔热血但却冰冷刺骨。剑如其人。与其余六人一样,剑是怎么来的除了自己没有别人知晓。上面也不屑于知晓。

蓝兔-蓝容,外表美得无可挑剔,是一名温和却又疏离,明明是千金却又有着一身傲骨的奇女子。20岁。

现如今在特别行动组HQ小组。智商情商MAX。炸弹专家-来自同组六人的尊称。在任何适合都能够保持冷静与绝对清醒,能够在短时间内规划出最好的方案。与莎丽从小认识。

在体力上可能会有所欠缺但是技巧上可以完全弥补这个缺陷。很多时候都从举手投足之中流露出骨子里的优雅,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刚开始对待五人(除了莎莉)有些疏离后来逐渐接纳。

在一次任务中被敌方一人调戏便温柔的把敌方那人舌头砍了双手折断。小时候因为某些原因左眼视力有些模糊所以很少狙击。冰魄剑——如其名,给人冷的感觉。但是却很适合她。剑如其人,却又不似骨。

哑女-莎丽,外表可爱灵动,娇小玲珑。与蓝兔是好闺蜜,20岁。智商很高情商中等。擅长用左手打架,因为小时候被从楼梯推下导致右手作废颓废过一段时间。嗓子唱歌很好听但是遭人陷害无法说话过很长时间。

现如今在特别行动组HQ小组。对别人狠对自己更狠的狼人,被逼急了敢同归于尽甚至伤敌一千自损九百八。厌恶别人恶意提及自己的右手。对逗逗有感激之情因为逗逗煞费苦心帮她把嗓子调养好,使她可以快乐一些。曾经活着的唯一意义便是复仇。加入之后仿佛感觉也不是那么坏。

称呼是为了提醒自己。要想代号马三娘的人复仇。

紫云剑-被仇人抢夺过,如今使用左手挥剑,剑术更加强劲。在右手作废无法使剑的一段时间,是某人跟她说的“紫云,古以为祥瑞之兆。紫去东来,那么,我相信你。”遇见这个傻兮兮的人,也行就是幸运吧。她敞开了心扉,想。

逗逗-窦雨,身高停留在160左右的正太,17岁的小娃娃,唯一未成年人。

现如今在特别行动组HQ小组。智商max情商欠了百八十万的天才少年。论《15岁时就读完了高中这件事》。知识渊博。在医毒方面比其他六位要强很多。组内奶妈,团宠。《论两大高智商人士斗嘴似小学生吵架是怎么回事》

在体力上虽然不是很好但是能够自保,非常喜欢鸡腿。”      性格开朗不爱与人结仇贪生怕死但是招人喜欢,因为小时候的经历从而对死亡有了恐惧。也是行走的医院。总爱穿着道士服装仿佛神棍,实际宽大的袖子里藏满了奇奇怪怪的东西。在某些任务会很正经,平时是组内开心果。

拥有神医之称。但是“医者仁心”并不适用于他,善良可不是傻。只会看对自己的利益和威胁——当然,很少不救。

雨花剑—好听的名字。神医的剑术还是不低的,若是加了毒药,更加强悍。但是却从未使用过几次剑,也从未在剑上抹过毒药。骇人听闻。


(有cp,大概是双达,跳逗,奔莎,虹蓝。)

口嗨xp文,可恶,没有那种感觉嘤😭

借鉴@棠鸢 太太的!太爱了www

经过允许了ing



评论(6)

热度(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